同學們!好久不見!羊咩年的大家,有沒有好好讓身心獲得紓展呢?接下來的美好羊年,

還請各位同學們一同扶持、向前衝刺!!!(灑花)在此,亂姐這邊用些時間來介紹亂2系統-

 

 

 

 

1)進入 2 Online 官網 後,點選左側「交易平台」(圖01),

  再點選交易平台右側之「資源交易所」(圖02),即可進入資源交易所頁面。

(圖01 / 圖02)

 

2)進入之後,選擇「登入會員」(圖03),即可登入,登入後,

  系統會取得您帳號中第一個倉庫的資料,以做為資源交易所交易之用。

(圖03)

 

 

 

  此頁面是可以讓您查看選擇的素材之下,所有的買與賣的價格 (圖04 / 圖05)

(圖04 / 圖05)

  掛賣盤面中,可以看到 單價(千)、數量、剩餘時間、掛單時間

  這裡要注意的是單價是以「千」為單位,因此圖中的單價:

   【 10000(千) 就是10000000,1千萬一個的意思 】

 

 

  買賣前要看清楚金額喔,而數量是代表目前此價位還剩下的量,

  掛單時間可以讓您知道此筆已掛單多久,剩餘時間可以讓您知道此筆還有多久會被下架。

  掛買部分也是如此。另外您可以利用下拉式選項進行物品與伺服器的更換 (圖06)。

 (圖06)

  另外,在此頁面點擊「歷史成交記錄」(圖07)

  可以查看指定道具在整體的交易記錄,讓您更加瞭解市價喔!!

(圖07)  

 

 

  此選項是指您有物品想要販賣,點擊之後會看到以下圖示 (圖08)

 

  在下述表格中,

  您可以透過下拉式選單選擇您要販賣的物品與您要進行交易的伺服器,

  系統會自動將您選定的物品與伺服器進行讀取,並呈現出數量,如圖示中呈現,

  代表我在「青森」伺服器的「第一個倉庫」中有「賢者之石碎片」27個。

  這時再填入您要的「販賣數量」「販賣單價」(圖09),

  系統就會自動將您此筆交易全數賣出後可以得到的收益總價呈現給您看。

(圖08 / 圖09)

 

 

若您想要購買素材,您可以點擊此選項,點擊之後會看到以下圖示的畫面 (圖10)。

 (圖10 / 圖11)

  與掛賣相同,您可以選擇您想要購買的「資源種類」與「伺服器」,

  系統會自動將您第一個倉庫中所持有的金幣量呈現出來。

  這時再填入您想要的「求購數量」「求購單價」(圖11),

  系統將會把您需預先支付的金額呈現給您看。

 

  點擊確認之後,您就可以在買賣盤面中看到自己掛的求購單 (圖12),另外,

  若您掛賣(買)時您的設定的價格已有別人附合,那系統便會跳出視窗提醒您,如下圖。

(圖12)

  點擊「確定」的話,會直接為您成交。

 

 

  用來暫時存放您的物品的所在,也是您在買賣完畢後,

  要將物品放回遊戲中倉庫時必要的操作選項,若您有進行寄賣或是求購的話,

  點擊會看到以下圖示 (圖13)。

(圖13)

  您可以透過此一選項查看您在指定伺服器中買賣的情況,

  也可以選擇下架物品與回收物品,在您下架或買賣完成後 (圖14)

  請務必記得要到這裡來點選「收回倉庫」,才會在遊戲的倉庫中出現物品喔!

 (圖14)

  另外,在此頁面點擊「歷史成交記錄」可以查看所有自己的交易記錄。

 

 

 

                                         2015/02

 

 

arrow
arrow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