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學園除了將在販賣部販售先前公佈的寵物技能「傷害反射」之外,

還強化了舊有的技能書效果!!重點是-強化版的技能書更加便宜!讓同學們人人都能輕鬆趴趴走!

除了常見的特殊造型寵物野放到販賣部外...王者爭霸戰讓同學印象深刻的『神盾寶寶』登場!

 


最後,各位應該還記得可口卻讓寵物吃不太飽的寵物糰??

學園將下架實用性不高的寵物團子(保留15D),並推出次數性寵物食物-「寵物餅乾」 

讓同學可以將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讓寵物吃飽飽,也陪伴同學們一起衝飽飽!!

別忘了,為慶祝改版-販售部-於11/29將有許多物品預備上架,就留給同學細心挑選嚕!

 

1128007

 

 

112800811280091128010  

 提醒各位同學們!待明天正式改版後,趕緊到官方-販賣部-一探究竟搶好康!!

※ MyCard儲值購買方式說明 請按我。Ibon購點方式教學圖解 請按我

 

 

別著急!!

亂姐還跟營運團隊拿了張圖給同學搶鮮看!!

 

來給各位同學看看變身成為寵物的「神盾寶寶」會用怎樣的姿態呈現在同學們面前嚕!

色、,每個同學都能找出神盾寶寶的獨特之處!!

寵物_神盾寶寶1  

亂姐我還蠻喜愛透明化形態(左三)呢!不知道同學喜愛哪一種呢?

想當然爾,神盾寶寶也是有屬於自己的服飾穿著喔!至於樣式呢~

就交給同學們一一嘗試嚕!別忘了給自己寵物增添不同的樂趣喔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定,導致斷線、連線失敗。本公司均不負責,不另作補償。

   2、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之權益。

   3、依斯楚保有終止、規則修改權與解釋權,變更事項將於遊戲官網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