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公告  

  ※以上為亂2官網-亂2長久經營宣示公告之所有內容。

 

 

 

最近有少部份同學,在學校內外謠言著說,亂2要結束營運了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的亂姐我,耶?怎麼從沒聽過有這回事?!

趕緊跑去確認...

 當下其實很想跟所有同學大聲講-

 「根 本 沒 有 這 回 事 !!!!!!」

公司以及營運團隊,都希望能以發布正式公告來為所有同學們解惑,

是說,從亂姐我玩到現在,這種謠言與事情一直都流傳著,

每次亂姐我上線總是能看到部份同學廣播的「小道消息」,

最近新聞不斷播放各種低氣壓的失落感,

般不安的心情,換作是亂姐我自己...

也會徬徨著,感受著同學們忐忑不安的心......

 

所以,

直到今天正式公告,亂姐這邊忙完手邊工作後,

趕緊把公告原封不動貼給同學們......畢竟,

官方沒有正式公告前,我也只能在亂2裡看部分同學的「聽聞」,

卻無法去解釋什麼,雖然我是亂姐,也無任何能給同學們的承諾...

只能說,並未在傳言開始時制止,造成許多同學的疑惑與不信任,

亂姐我真的很過意不去...讓大家這段時間心情動盪與猜忌,

亂姐在這裡向同學們說聲抱歉,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但是,亂姐我,真的有些心裡話想跟同學們說......

 

亂2,是所有同學一手建立起來的校園,

也是我們共同擁有、並創造出來的世界,

從一路跌跌撞撞,直到豐收果實、轉成現在的內斂純粹,

其實同學們的一舉一動,營運團隊全部看在眼裡,並細細保存下來,

真的,除了感激、也有感恩,

沒有各位同學,就沒有我們,

無論是剛起步的新手同學,或是歷練功高的學長學姊們,

每個同學,每個你(妳),都是這個家最重要的一份子,

因為同學們的參與,才會有現在這個家!

所以,營運團隊將用更多的活力與衝刺,讓同學們感受到家的美好與溫暖

 

我猜想,

應該有同學懷疑亂姐上面這些話是官方指示,

但這一點亂姐我還能保證,雖然語調老套,

但真的都是肺腑之言,一字一句打出來,也希望有看到的同學們,

能感受到營運團隊持續努力的心,不曾停滯過...

  


 

 

這兩天天氣不是很理想,

總覺得身體不錯的亂姐我呢,居然感冒了...

直到剛剛工作告一段落後,才來把官網的宣示公告發過來,

速度上可能不及官網,再次說聲抱歉...

也請大家多多注意天氣變化,出門保暖做足夠!

就算在校園到處練功亂遊,也記得要多喝水持續補充水分,

繼續保持同學們的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