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改版前導  

同學們!魂武改版第二彈!煉魂技新增。全新煉魂技!攻擊力強化!新的魂武煉魂技,

將在改版後與各位同學們~正~式~見~面~讓亂姐我帶領同學們搶先看,最新魂武練魂技的『獨家再獨家』

 

 

 

之前的魂武煉魂技都是採取範圍較大,但是攻擊力卻比較少,

雖然打擊範圍大卻被同學們反應-「亂姐!拜託一下!練得這麼辛苦,難道煉魂技不能再強一點嗎?」

 

是的!亂姐這邊已將各位在部落格的建議彙整並送交相關部門,研發團隊也收到同學們的需求!

即將推出『新。魂武煉魂技』想當然爾,同學一定很懷念以前校園外趴趴走組隊PK亂嗆聲時光吧?

畢竟能夠在校園爽快打怪,還能這樣與同學間狂亂PK同學們反應,

總是少這麼點再強些的樂趣、再多點的技能值

 

沒錯!此次新煉魂技的最大重點

在於目標數較少,但卻讓攻擊力強大up到讓人愛不釋手!!

適合同學們PK時,作更加多元的運用,以發揮最大技能的攻擊效果!

 

              (※下圖為2013/01/29最新調整版本※)

2013_改版前導  

              (※上圖為2013/01/29最新調整版本※)

0122_003

 

至於如何使用新煉魂技~以及如何在最關鍵的時候使用煉魂技~就有待同學們於改版後,

跟著亂姐我一同到校園各處找尋最佳打法~至於與+6煉魂技~亂姐這邊彙整比較圖給同學們作為參考:

          (※下圖為2013/01/29最新調整版本(含對照)※)

   2013_改版前導  

          (※上圖為2013/01/29最新調整版本(含對照)※)

 

而相關取得新技能方式就留到下次亂姐我跟研發團隊坳到文件後,趕緊彙整給同學們嚕!

此外!亂姐我當然要來給同學們一些 Special 同學趕緊搶先看亂姐想盡辦法截取下來的煉魂技截圖吧!!!

 

改版_0122_001  

 

亂姐悄悄話────────────────────────

下次將獨家告訴同學們,『魂武洗技能&魂武新技能』的相關內容喔!

 

 

一直於販賣部販售的【煙火系列】-準備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不過,別擔心!

亂姐我為了讓同學們可以更輕鬆的拿到這份好康,無論開心難過、熱鬧節慶、打王成功、PK勝利,

 

所有同學們都可以輕鬆施放煙火嚕!01/24維修更新過後,

原販售部煙火,將全數轉由  NPC「詹姆士」 販售!!

 

而販賣部即將推出『一路好走』&『安心上路』兩款造型冥紙嗆聲(煙火類型)和同學們見面!

這兩款真的完全是為了 同學們PK勝利與打王成功時,所設計的 【獨家限定嗆聲款】!

亂_冥紙_01  

重點是-可以灑出滿地冥紙阿!隨著冥紙宣灑下來的軌跡,象徵同學們的強大能力宣示獨特效果

帶著這麼點自信與獲勝的爽快感,讓亂姐我PK勝利後,一直不斷施放這兩款嗆聲冥紙來享受呢!

亂_冥紙_02   

 

【亂姐小提醒】同學們如果一次施放兩次冥紙,施放效果更加驚人!!給遠處同學們,羨慕忌妒一下吧!

                                          (角色可視範圍內)

 

 

 

 

同學們!別忘嚕!『亂姐姐的召喚』美女玩家票選活動已經展開!

想得到遊戲中最新的美女人型寵物嗎?快來投票幫你所愛的『亂姐姐』充人氣!補元氣!

詳情請至-【亂姐姐的召喚】美女玩家集氣投票拿好禮!一起練功~向上衝刺!

活動_亂姐姐票選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定,導致斷線、連線失敗。本公司均不負責,不另作補償。

   2、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之權益。

   3、依斯楚保有終止、規則修改權與解釋權,變更事項將於遊戲官網公告。

arrow
arrow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