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同學提供的各項建議,以及耐心等待。

經過上午的會議後,已經確定將於本週更新的內容有以下10點。

其他內容(例如怪物強度調整)需要經過較為密集的測試,所以本週尚未進行調整。

實際的更新時間和內容,請等官網公告~

 

1. 修正任務【追姬】的任務說明中,NPC"未知的入口"座標錯誤

2. 赤鳳宮、赤鳳城、蒼城保衛戰內,所有敵人的技能特效調漂亮,且大大怪、BOSS怪的角色外觀調大

3. 奧運活動-福爾摩沙服裝特效修正

4. 天空之島BOSS-空島之主技能攻擊數量調整為複數

5. 天罡玉與五行之石(陽)掉落機率提升(大約是目前的3倍左右)

6. COW到兔巢-惡夢、地獄模式,破關獎勵各新增1張「帥啊!牛皮」
  也就是說,調整之後,擊殺這兩關的乳牛大仔,開啟獲得的禮盒就可獲得1張(惡夢)、2張(地獄)的「帥啊!牛皮」

7. 不良牛同哞頭飾樂透箱合成卷軸,需求材料「帥啊!牛皮」數量修改為5個>>2012.08.16版本內,「帥啊!牛皮」的道具說明內仍寫50張為錯別字,實際合成時只需要5張。這個錯誤預定將於次週修正。

8. NPC兔公子販賣道具名稱「(空版)」修改為「(黃牛版)」

9. 大大怪的血量調降(大約是目前的1/2左右)

10. 三校任務【出借掃把】修改為「放棄可重新接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