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劇情不算是亂2的最大特色..而且事實上也常常被同學忽略按按就過了.
不過,我們仍努力在盡量精簡的步驟中,敘述一個故事~
除了任務獎勵之外,也希望或許哪一天還能再看到亂2的同人創作!
在此也特別向福岡校區同學說明,
本任務配合地圖、武器一併設計,所以福岡校區可直接跳過本篇...

 

2012.08.23 改版也已經過了兩週...好像也沒有其他同學有幫忙寫攻略...加上還是有同學繼續發問,所以就自己來寫了QvQ/"


 

這次的改版名稱為「龍之異界」,講的就是小龍女的故事。

從今年年初就三不五時出現在學院廣場的小龍女,
並不僅僅是應景硬湊合的任務NPC,其實從一開始,研發團隊就為她設計了一整個故事。

本次的主線任務...就是從「小龍女的消失」開始...

赤鳳城-小龍女 

編號 任務名稱 接取條件 接取任務NPC NPC所在地 任務獎勵
01 小龍女的消失  等級≧211 申元貞 學院廣場 經驗值:77,777,777
能力點數:1
02 追姬  完成任務「小龍女的消失」 完成「小龍女的消失」後自動接取 經驗值:88,888,888
能力點數:1
03 龍女憐香  完成任務「追姬」
*本任務需進入赤鳳城,
故角色等級要≧240
完成「追姬」後自動接取 經驗值66,000,000
能力點數:8
04 不遠的未來  完成任務「龍女憐香」 完成「龍女憐香」後自動接取 經驗值:890,000,000
能力點數:10

完成全部的任務,與「墮星之光」相同,共可取得20點能力點數。

但是,完成任務除了能力點數之外,還有其他的相關資格,

1. 完成「追姬」後,就可以透過NPC『未知的入口』進入赤鳳城。

2. 完成「不遠的未來」後,才可以透過小龍女,調和陰陽龍武。

 

 

新增詳細流程說明(想看的人請利用滑鼠反白以下內容。如果滑鼠不靈光,請按Ctrl+A)

【小龍女的消失】

STEP1 前往學院廣場,與「申元貞」對話,接取任務

STEP2 與學院廣場內對詹姆士痴心耿耿的「小櫻」對話,探聽小龍女的去向

STEP3 前往各校地下圖書館,與管理員「艾莉」申請借書

  * 於各校本館1F內部(小地圖左上方)有門衛,完成任務【入隊申請】後,即可透過門衛傳送進入地下圖書館

STEP4 分別於三個地下圖書館收集以下三本書

  * 聖門地下圖書館:神秘的古代咒語

  * 鳳凰地下圖書館:一代妖姬小龍女

  * 玄巖地下圖書館:四王傳

  * 特殊備註:以上3本書籍和怪物一樣,有獨立的重生時間。一旦被借出(=被打掉)大約16~38分鐘內會歸還(=重生)

  由於主線任務剛推出,很多同學都想要趕快解完,所以有些擁擠搶奪狀況。建議可以避開尖峰時間,或多利用換線搜尋,可能會更快完成任務。

STEP5 收集三本書之後,回到學院廣場,和「申元貞」對話,任務完成。

 

【追姬】

STEP1 完成【小龍女的消失】後,就會自動接取本任務

STEP2 前往各校地下圖書館,和管理員「艾莉」打聽小龍女的去向

STEP3 到聖門地下圖書館內,和護法班「江行義」對話,接到一個挑戰

STEP4 完成「江行義」出的課題:打死50名疑似異變女學生(突刺型)

STEP5 和「江行義」回報結果

STEP6 進入血痕廣場(西)和「克魯斯」對話

STEP7 前往血痕廣場(北)尋找異界的入口,點擊入口,看完劇情就完成任務了。

 

【龍女憐香】

STEP1 完成【追姬】後,就會自動接取本任務

STEP2 在赤鳳城內找到小龍女(小地圖右下方區域),和小龍女對話,瞭解現況

STEP3 前往赤鳳宮找到殷平風將軍(小地圖左下方區域),和將軍對話,瞭解現況

STEP4 把將軍的狀況告訴小龍女,然後開始收集藥材

STEP5 以下則是會掉落藥材的怪物清單,這些怪物都在赤鳳城內,所以不用進入宮殿區域

道具名稱 需求數量 會掉落NPC
透骨粱  20 二級刀兵、二級劍兵、二級弓兵
仙鶴根  15 二級槍兵、二級鎚兵、二級方士
一級刀兵
紫花曼陀羅  20 一級刀兵、一級劍兵、一級弓兵
松蔘  10 一級弓兵、一級槍兵、一級鎚兵、一級方士
碎米麩  5 下級刺客

STEP6 收集足夠的任務道具後,和小龍女對話,就可以獲得藥品

STEP7 將藥品拿去給赤鳳宮內的殷將軍,就會瞭解現況

STEP8 和小龍女回報將軍的狀況後,任務完成

 

【不遠的未來】

STEP1 完成【龍女憐香】後,就會自動接取本任務

STEP2 到學院廣場,和「申元貞」對話,就可以完成任務

 

最後,在劇情中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字,在此我只能說...那就是下個改版的暗示唷~

至於是哪個關鍵字,玩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