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好,大家的留言,無法一一回覆,真的非常抱歉m(_ _)m

我會盡量充當同學們和營運、研發大大之間的溝通管道,因此,為了良好的溝通,我會統一彙整重點給營運和研發大大們。

的確,本次的套裝設定上,因為同學們的需求和習慣不同,有人很喜歡、有人很反對...

由於「公平」這件事情,會根據立場不同,而有不同的解讀,不管是線上遊戲或是現實世界都是一樣的。

我會盡我所能地,將正反兩面的意見,忠實傳達。

所以,無論是批評、建議或是鼓勵,都非常歡迎留言!過往沒有這樣的管道,同學們可能覺得自己的心聲也傳不出去...

但是既然亂姐接下這個挑戰,就會盡力做好本分的工作!

不過還是要說明一下,

若同學們遇到的是比較緊急的問題(例如:無法登入、卡帳號、修改資料等等),還是建議大家多多利用「24小時線上客服系統」!

因為亂姐年紀也大了...還是需要一點喘息時間^^;;;; 不太及時部份,請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