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協助宣傳官方公告,引發同學們大量討論,有很多的批評、也有理性的建議、也有人提出陳年傷痛。

我相信會來看部落格、會來留言的同學們,不管大家的留言是批評還是鼓勵,都是出自於重視。

那麼,我也必須要再次說明,我們也是非常重視你們的。

但我想不管怎麼回覆,總是會有人認為「亂姐只是在推託」、「亂姐只是在敷衍」,或許也有人認為「亂姐一直再說謊」

一樣米養百樣人,所有人的立場不同,難免意見也會不同,所以只要不涉及法律問題的發言都ok的。

只是我暫時還無法妥善處理所有人的回覆,造成部份同學覺得「亂姐避重就輕」...orz

因此請原諒我暫時先把所有回覆關閉(僅開放部份與遊戲進行有關之問題),

開放和不開放的標準,我需要再花些時間思考,要想出如何讓"所有人"都覺得開心滿意的作法...

然而我仍會將所有人的建議,忠實傳達給營運大大參考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