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講了基本的心法、準備區和1F之後,請同學們繼續看這篇!

因為畢竟挺進了2F,離勝利也就越來越近~

但同時相信防守方也會開始慌亂,並且發動更強悍的防禦策略。

如果一個不小心,用到戰場前點卡,飛來飛去就有點辛苦了...

 

讓我們再次複習一下2F的地圖↓,剛剛我們已經知道1F有8個電梯入口,對應到2F時則縮減一半,剩4個起點。
2F內的電梯就不需要操作機關,可以直接搭乘回到1F。但是一旦回到1F,要再上來也還是要打爆露比結晶才行。

王者爭霸戰地圖2F

1F的壹、貳號電梯=2F的電梯A
1F的參、肆號電梯=2F的電梯B
1F的伍、陸號電梯=2F的電梯C
1F的柒、捌號電梯=2F的電梯D

先知道自己會從哪裡出來之後,
由於不管打爆哪一個磁卡機,都可以獲得進入3F的通行磁卡。
所以進攻方同學也仍有兩種選擇:向左或是向右
這點也是進攻方同學可以玩心機的地方...

本週與上週最大的不同,在於因為產生了王者組織,
因此上週絕對不會有人去碰的「賽凡爾(藍色)結晶」,本週一定是守方組織的防守重點。

打爆賽凡爾結晶,則對應的方位的磁卡機,又會回到封印狀態,無法取卡。
所以,進攻方同學人數若是足夠,
建議有人應該在中間,確認防守方佈署多少人力在防守賽凡爾結晶(或者是攻擊牽制守方,讓取得卡片的同伴可以順利上3F)

2F的地圖比1F要小上很多,估計畫面應該會相當混亂...而且同學們都拿出最強裝備,特效等等都可能會造成畫面的累格(FPS應該會經常性變黃色或紅色)
建議同學們在遊戲時,盡量關閉您的電腦內,其他的應用程式。

 

接著若是進入到3F,恭喜進攻方同學!王者寶座就在前方了!

3F的地圖相當單純,以雅典娜之盾為中心,攻方入口和守方入口各據一方。

王者爭霸戰地圖3F  

不過,若我是守方,
一定會在攻擊方上來後→靠近雅典娜之盾的中間,佈署傭兵或是人力,以確保雅典娜之盾的安全。

所以建議攻方同學要有「進攻波」的概念,
誰負責突圍、誰負責攻擊雅典娜之盾、誰負責拉開敵人...這些戰術都是靠同學們聰明的頭腦,根據戰況不同才能規劃得漂亮!

再次整理勝負的條件!
昨日的官方公告內有寫,我剛剛在部份同學的發文回覆中也提了~


簡單來說:

1. 9:30(伺服器時間)前,進攻方要打破雅典娜之盾,才代表守方組織敗戰。
2. 在以上條件成立時,如果有兩個以上的進攻方,則以積分(畫面右下方會看得到)高的那方為獲勝組織。
3. 若守方使用戰場專用技能,自行攻擊雅典娜之盾,造成雅典娜之盾死亡...
  (1) 無任何1個進攻方打到雅典娜之盾,則:戰場回到初始中立狀態,第三週起,所有同學全部變成進攻方,無守城王者。
  (2) 有1個以上進攻方打到雅典娜之盾,則:看進攻方誰的積分高,誰就成為該週的王者組織。

也就是說,守方組織有機會傷害到雅典娜之盾,但不列入積分排名!

 

只是~防守方如果讓進攻方打到這裡,也就代表前線幾乎失守,
他們將可能全部回防,就在這裡死守到時間結束。

一場激戰看來是很難避免,這時候如果進攻方組織內有氣功師,最好讓他為你們復活。
因為戰場前點卡有「Loading切畫面」的等待時間,但是戰場復活術則是「原地復活」
如果時間所剩不多的話,相信這一點點、一點點省下來的時間,也可能是決定勝負的另外關鍵。

另外提醒攻方同學,雖然防守方的氣功師具有幫雅典娜之盾補血的能力,
不過因為防守方也可以利用前點卡或是快速傳送,所以殺氣功師的效益可能不大...
請同學們務必要看狀況行事~因應戰況調整策略!
(例如雅典娜之盾還剩多少血?時間還剩下多少?防守方的職業和回防的速度?...其他其他其他,戰爭中的變數太多,我也列不完T_T)

 

總之我最最最誠摯的建議...進攻方同學應該要盡量動員、策略性結盟,以獲得最大的效益!
此外,應該要有指揮統籌的人(不是隊長或首長也沒關係),這位同學要能隨時變更戰術,調整隊伍的狀況,
這樣一定也可以彌補人數上的部份差距,畢竟時間有1小時...
依照同學們上週擊破NPC中立戰場的速度來看,
小強打法,也可以是個讓防守方一分鐘都無法鬆懈的好招術喔~

 

雖然已經確定沒有辦法勝利四次,拿到100%一定有的永久套裝,
但是只要能讓本週王者易主,就可以爭一口氣!輸人不輸陣!

聖門和玄巖(或者其他鳳凰)同學們!大家加油!!

 

貼完吃飯去...

有問題請隨時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