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勝利組織都是鳳凰學院同學,加上我的快報寫法可能不太專業...

所以,有些同學會誤會,我其實是偏袒鳳凰...

這個誤會可大了...因為,我主要的伺服器的角色,其實是玄巖的啊~~~~~

嗯,目前最強勢的聖門學院、鳳凰學院同學們可以不用擔心,我絕對不會偏心你們哪一邊(笑)

無論如何,我還是整理一份進攻方專用的小筆記!請往下看!

之前比較早期的文章中,有提到本次的規則,

1. 進攻方沒有宣戰組織數量限制
2. 戰場活動地圖,沒有參戰人數限制

因此,進攻方最大的優勢,就是「人數」...

也就是「誰能落到越多人,勝利的機會就越大」的群架狀態!

從第一週的實際參戰人數看起來,鳳凰學院同學可以獲勝的最大關鍵,也就是完全掌握人數的優勢。

所以,聖門學院或玄巖學院同學想要逆轉勝,在我看來,最首要的條件還是「招兵買馬動員上線參戰」

↓以下是低階王者爭霸戰的現場畫面(謝謝小櫻妹妹提供!)這樣就是個很好的範例,雙方的人數相當,不會在進攻的途中就被敵方掃倒。

適當的人數對峙 
*可至相簿內欣賞大圖。為維護同學們的隱私,所有角色的名字被馬賽克處理。

 

接著,讓我們再看一次進攻方的路線。

↓這是準備區

王者爭霸戰地圖[進攻方準備區] 

上週有參戰的同學們,應該已經知道進攻方準備區和1F的對應關係。

↓這是1F的地圖,和實際同學們在遊戲內看到的是一樣的~
王者爭霸戰地圖1F

也就是說,進攻方總共有8個方向可以入侵,若能動員足夠的人數(單一組織最大90~100人),
就可以依照同學們討論好的策略,平均或是講好的入口衝進去。

對於守方組織來說,要同時防守8個入口,當然也有一定的難度。
因此如果我是守方組織的話,即有可能會在某些入口採取傭兵防守的策略。

就像是猜拳一樣,如果不是採取平均分配的策略,那麼就只是「賭運氣、拼心機」...

 

再來特別講一下,進入1F後的重點!

最最重要的是...

打破任何一個結晶後,請往外圍的電梯移動!

這個也是第一週的各場戰役中勝負的關鍵之一(記住了!因為同學們的能力都很強,高手之間的對決,就是拼「零失誤」)

以下是我整理的步驟,請進攻方同學務必背下:
1. 將紅色結晶(號碼)打爆。
2. 看到綠色結晶(號碼)時就要停止攻擊。
3. 回頭往外圍跑並且右轉和電梯(號碼)對話,進入2F。

上面的{號碼}都要一樣!因為結晶本來就是控制電梯出現或消失的關鍵,跑到不同編號的話...就是浪費時間了。

還有,

因為同學們的發招都非常密集,所以有時候就會誤打爆艾梅萊德,然後電梯又關掉了...
加上本週起,防守方同學也有可能會在此佈兵,所以請千萬注意不要不小心幫到守方組織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