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同學發問,請我幫忙整理參加王者爭霸戰到底要花多少錢?
我本想要和開發團隊要資料,但是他們每個看起來都快掛了一樣。所以我只能自己整理了...

由於因為這次活動有分無界和福岡、也有很多是同學們可以選配的內容...
所以我就只整理進入戰場以及戰場內特定道具的價格...
沒有特地標示的幣值單位就是「遊戲內的亂幣」囉

福岡校區
 王者爭霸戰-福岡校區參戰花費表      

無界校區

王者爭霸戰-無界校區參戰花費表   

↑圖片會被自動依照版面縮小,看不清楚的同學,可前往相簿(ALBUM)觀覽!

 

 其他可能產生的消費

再列一些我或是其他參與試玩的人員有用到的道具,提供大家參考!

消耗性道具:
 * 回復劑:商城補充劑或冰淇淋
 * 箭矢或符咒
 * 擴音器
 * 命運箱:Power Up、Power Up Max、Madness Time、Crazy Time、Speed Up
 * 洗滌劑

寵物或滑板:
 * 寵物、寵物糰子、寵物技能書
 * 滑板、浮動能源

裝備配件:
 * 耳環項鍊
 * 合成服飾

備註1:防守方其他相關內容,我會在下週更新!先集中火力搶下第一勝啦~
備註2:圖片是我自己做的唷~大家喜歡的話,還拜託給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