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了1F和2F,今天來講最後的3F吧!

畢竟距離開戰也沒剩幾天了,再不用功一點,可能就拿不到最好的獎品囉!

所以,我們一起來惡補吧!

抵達3F,對進攻方來說,就等於是有了競爭最終王者的門票了!

不過,相對於王者組織來說,看到敵人攻進3F,那可就得要小心才行。

LDG_03(blog)

除了1小時到點之外,戰場勝負的判斷,最重要的還是「雅典娜之盾」是否死亡。
而若是有2個以上組織同時競爭時,則會依照「對雅典娜之盾造成最多傷害者」的組織,成為最終的勝利王者。

換一種說法,就是:

「對雅典娜之盾的傷害值總和」最高者,在雅典娜之盾被擊垮時,這個(或這些)人所屬組織就是該次爭霸中勝出的王者!

所以,進攻方如果打到這邊,就應該要派出組織內攻擊輸出最高的人、集中最強的火力來拼高分,並且想辦法打爆雅典娜之盾。

而防守方則要想辦法在戰場時間1小時內,維持「雅典娜之盾不要被打爆」(這樣的話,那些分數再高都沒用)


這樣大家瞭解了嗎?

如果還有不懂要提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