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活動網站以簡單扼要的流程圖,說明了大致的爭霸戰規則。
不過,畢竟這是個全新的活動,而且如果是為了最高獎勵,第一週就不能輸!!

所以,在此針對「戰場地圖」,進行比較細部的說明,本篇說明的是1F戰場。
歡迎留言討論!

在開打之後,所有參戰的進攻方同學,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的1F戰場。

因為第一週王者組織尚未誕生,所以勝利的關鍵當然就是盡早挺進3F,推王搶頭香!

本次的宇宙異界戰場,有特殊的機關設計,要是沒有突破這些機關,別說是3F,就連進到2F大概都是做夢了...

LDG_01(blog) 

圓形戰場的設計,八個方位對應的就是「進攻方準備區」的八個傳送點。
要進入二樓,必須搭乘「電梯」,同樣也有8座電梯可以選擇。

接著,就是雅典娜之盾為了要遴選出最有資格成為戰場之王的人,設下的第一個挑戰:「結晶」

結晶分為兩種,就設置在八條通道的中央。
紅色的是「露比結晶」、綠色的是「艾梅萊德結晶」。
擊敗露比結晶,就會產生「艾梅萊德結晶」,
艾梅萊德結晶出現時,相對應編號的電梯,就會起動傳送功能;消失時,就會出現露比結晶,電梯的傳送功能也會隨之失效。

所以簡單來說,要搭乘1號電梯,就必須要擊敗「結晶(1)」標示位置的「露比結晶(1)」,然後前往1號電梯。

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露比結晶有特殊的保護,
除非使用特殊的招式,否則不管受到什麼攻擊,都只會損失1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