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活動網站以簡單扼要的流程圖,說明了大致的爭霸戰規則。
不過,畢竟這是個全新的活動,而且如果是為了最高獎勵,第一週就不能輸!!

所以,在此針對「戰場地圖」,進行比較細部的說明。
歡迎留言討論!

透過戰場傳送NPC,進攻方(非戰場王者組織)可傳送進入「進攻方準備區」
進攻方的準備區非常大,從中央的出發點,以放射線狀設計,向外有8個傳點,對應1F戰場的8個起始點,這將是進攻方的優勢。

今天來追加新增關於戰場內NPC的功能和賣些什麼東西的說明!

首先請看這張追加了NPC標示的地圖預覽!

王者爭霸戰地圖[進攻方準備區]

本地圖為和平地圖,就是為了讓大家好好地討論戰術、要怎麼分配進攻點之類...

而人稱哪裡有生意就往哪裡跑的「詹姆士」,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他動用了黑白兩道、古今中外的關係,也進駐戰場!

之前以為是正港的詹姆士會進駐,結果竟然是去年曾經在靈魂武器測試伺服器中登場過的「偽˙詹姆家族」

(OS:唔...不過也很正常啦~一張諦圖內有兩個詹姆士的話,那才真是見鬼了...

 

 詹姆          詹姆家的多包胎,賣得東西都一樣,基本上還是以戰鬥用的補充品為主。

 技能量販機        技能書量販機,則販賣同學們非常重視的技能書。
    買的時候,請特別道具說明中的「職業」和「升級條件」,總之看到紅字就不要買!

 戰場解說員  戰場解說員,請來這位大哥是方便沒來看網頁或是論壇的同學...
   他會在戰地現場盡力為同學們簡單說明。
  (嗚嗚,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來看看呀~畢竟,有圖還是比較好瞭解嘛~~是吧?!

 

 

最後需要提醒一下,如果在開戰後,不幸戰死,而且身上沒有帶「傳送門」;或有氣功部同學協助使用「戰場復活術」復活的話,

那麼,也會從這張地圖的中央出發點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